一瓶冰镇果子酒

weibo xhs同名

将死之人

我行走在透明的玻璃盒子里

穿过层层帘幕

唇间呢喃着沙哑的歌谣

荆棘攀附上我的脚踝

黑色巨蟒在身边徘徊


我所衷爱的花朵

早已枯萎了啊

宝蓝色的花瓣

一点一点蜷缩起来

我终究

无法成为他的阳光


酒精 幻境 尼古丁

来吧

来吧

离开这阴冷的囚笼


可是

要去往何处呢

我本就属于这个晦暗的时代


一步

两步

跌进幽深的梦魇

在最高的峭壁边缘

鬼魂们跳起郡上舞

她们有着如烟雾般曼妙的身体

她们有着如枫糖浆般甜美的嗓音


我本是将死之人

今夜是最后的狂欢



【碎碎念】

本来是之前的东西,改了一下还是发上来了w

因为总是会不小心删掉很多东西……

这里稍微解释一下蛇和荆棘代表的都是太宰无法洗去的罪孽

花朵的话,大家应该都能猜到吧?

稍微结合了一点三次元的太宰先生的性格

最后,给大家安利《人间失格》!!!



评论

热度(13)